闲云野鹤。
Musical
Middle-Earth
History of Art
 
 

【TDV】Decision 未授翻

原作:吸血鬼之舞

作者:Waxwing

分级:T

Cp:Alfred/Herbert

第一次翻译,我英语并没有很好orz有译错的地方欢迎指出w

很喜欢这篇的原因是它关注了Alfred转变为吸血鬼的过程,以及在这个阶段当中Herbert对Alfred的作用。感觉这篇当中好多赫阿之间的可爱互动都被描写得很细致。保留了赫对阿的亲昵称呼(请品!

侵删 

简介:

这个故事只是我很久以前写的一个场景——在Sarah转身后Alfred和教授试图救她的时候发生的。出于某种原因,我总是想当然地认为她会杀了教授,却让Alfred奄奄一息,Herbert会在某个时候去找他。

我希望在某个时候(现在仍然有可能)把它融入到我的其他故事中,但是我认为这个设定也许会打开其他粉丝的脑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lfred缓慢地恢复了知觉,他意识到有人在对他讲话,声音的音色柔和,但肯定来源于一位男士。当他的感官重新发挥作用后,他感觉到自己很冷——冷到他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。他试着抬起头,但感觉头上压了好多块石头,所以他只能设法把它从一边倾斜到另一边。他睁开双眼时,觉得眼睛又干又粘。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赤裸的身体,躺在一个装满水的浴缸里。水可能是冷的,也可能是暖的……他真的说不太清。

“唔,你醒了呀。“那个声音温柔而又带着些欣喜,一根手指滑过他的下巴,抬起他的头,于是他看到了Herbert天蓝色的眼睛。突然间,他想起了发生的事情:他们逃跑了,教授,莎拉和他…但是他在这里做什么,另外两个人又在哪里?

“你对莎拉做了什么!”在他如此惊慌恐惧的情况下,这本应是一句质问,但最后却变成了喃喃。他的嘴干裂疼痛,胸口也沉重非常,好像有人用力按着他的胸腔,要把胸骨压碎。他也很确定,他想在这些感受的时候开始挣扎了,但是他的身体却几乎没有挪动,现在即使是一点点的动作也会让他头晕目眩,心跳加速。他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,也差点失去知觉,但Herbert用放在他脸颊上的手把他拉了出来。吸血鬼的皮肤甚至比他自己的皮肤更温暖,这一事实更坚定了他的想法——一定、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故。

“嘘……“Herbert轻声抚慰他。“你流了好多血,my sweet。”

“……血?”

“天啊,天啊,你真的非常不舒服,对吗? ”Herbert的声音听起来既有点高兴,同时也有一丝悲伤。“是啊,liebling,我到那里的时候,你的血已经溅得满地的雪上都是了……我真的很抱歉没能再早点找到你。”

吸血鬼把他的手捧成杯状,把水倒在Alfred胸口。Herbert细麻布衬衫的袖子一直卷到肘部,他湿漉漉的右手摩挲着Alfred的头发,又捋了捋他凌乱的卷发。

“你只需要感谢你的运气。初生的吸血鬼在第一次疯狂的时候就有浪费的倾向,否则那个小姑娘就会把你吸干,就像她把那个老人的血吸干净一样。”

“初生的吸血鬼?” Alfred没有想到他会感觉更糟。当他意识到教授已经去世,他们没能拯救莎拉的灵魂时,他的绝望就像他的身体上的伤口一样挥之不去。“她在哪儿?”

“哦,当然是跟我爸爸在一起啦。”一个半真半假的笑浮现在Herbert脸上,“不然,你以为她会去哪?”

唯一还能发出的呜咽声从Alfred的胸口传出来,似乎耗尽了他体内所有的空气,接着他开始惊恐地、大口大口地喘气。Herbert把一只手按在他的肩膀上,让他无法动弹,虽然他也动不了多少,然后Herbert把另一只手放到了Alfred的脖子后面,抚摩着他,让他感觉舒服一些。

“你…你要让我怎么做?”Alfred结结巴巴地说,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,这也让他明白了他是多么脆弱,他的处境是多么绝望。Herbert看了他一眼,露出一种真正的,对Alfred被告知变成了吸血鬼是他无能为力的“怜悯”(原作者:也许他只是擅长伪装?)。

“首先,my little mouse,我要把你身上擦干。”吸血鬼边说边用毛巾裹住他,帮他站起来。“然后,我们得谈谈。”

Herbert的语气过于轻松了,让这整个情况都显得不真实起来。当Alfred站起来时,整个房间看起来都在旋转,但这也无济于事。不知何故,他觉得他的身体毫无重量,同时,他甚至觉得太虚弱了,连自己的四肢也抬不起来。Herbert在他倒下之前抓助了他。这个吸血鬼,也许看起来就像羽毛一样浮华柔软,但却像他那些受诅咒的同类一样拥有可怕的力量。

Alfred躺到Herbert的床上时几乎又是恐惧起来了(或者说是他的心率加快,视野也模糊了一些,但他却很难移动他的身体),但这种恐惧因为他背靠着枕头、被厚厚的被子盖着而消减了些许。被子的重量和暖意几乎又要让他昏睡过去了,直到Herbert盘腿坐到了他身边把他推醒。他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睁开眼睛,转头看向吸血鬼。他这辈子也从没这么想睡觉过。

“你不会再对着我打瞌睡了吧?”Herbert挪揄着问他,像爪子一样尖利的指甲划过Alfred的头发。

“如果你要杀了我的话,为什么不直接动手?”Alfred喘着粗气说。通常,他在这样的情形下肯定会害怕到说不出话来,但这次,他却没有力量去害怕了。反正一切都结束了,就算他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被打败的。

“如果你一心求死,为什么不直接去死呢?”Herbert挑起精心修过的眉毛。“而且……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想杀了你了?”

Alfred在记忆的泥潭之中努力挖掘着Herbert威胁过他的记忆——他很肯定……或者说起码他觉得自己受到过威胁,比如现在。

“亲爱的你需要让你的头脑更清醒一点,你还得做个很重要的抉择呢。”Herbert拾起Alfred的右手放在自己的两手之间,用一种似乎带着安抚意味的动作抚摸着它。Alfred带着滞钝的恐惧注意到,他根本感受不到吸血鬼的触碰。他麻木的指尖呈现出一种不自然的青蓝色。

“抉择?”Alfred肯定,如果他的大脑还在正常运转的话,肯定能马上给他反应Herbert在说什么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

“是的呀,mon cheri, 你需要决定你是要离开呢——还是留在这里陪我。”Herbert带着甜蜜又带着些狡黠的微笑强调了最后一句话。


END


05 Feb 2020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8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Elvellon | Powered by LOFTER